磕CP使我快乐

漫画最新话相关 (剧透警告

我承认我有cp滤镜 我下贱

王震球知道了,虽然早就知道他有所察觉,但没想到会在这里把从前的一切串起来

除了“宝儿是核心”这一点,他已经快全猜出来了

“只能收获我们的厌恶”

“真的无所得么”

“多余的废话” 

一人里看楚岚最准的怕就是球儿哥了(而且而且!主要角色里球儿大概是最晚接触到楚岚的!但却是对他最感兴趣的)球岚还是真

被引起注意后彻查楚岚的过去(比较好奇球儿看到月下遛鸟会作何感想(看电脑时动作神态小背心,球儿铁哥们儿好吧,去你的画女硬说男

在球儿眼里,楚岚是一个秘密主义者,操纵性人格的怪物

在楚岚眼里,球儿是一个年轻老江湖,好奇心旺盛的变态

(天生就是克星啊,不过最好后面能联手,很期待

讲真 彻查过去然后一丝一毫去分析真的有点 怎么说 一个变态突然找到了爱情的感觉(球哥我错了

其实回过头来想想,楚岚在被球儿演了以后就很关注他了

“哪怕是最年轻的球儿,看上去也是个老江湖了”

“每个人都好厉害…哪怕是最年轻的球儿…也不是我能比的了的”

“王震球,亏你还笑得出来…很开心么?”

(所以在我眼里大概是双向

忘了在哪看到过一句,“爱情是势均力敌”

这话太适合球岚了 我磕爆强强相杀


评论(8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